1OFCP9

抱怨一下,但日子总还是要过的

    周二快下班的时候突然一道惊雷下来--被“裁员”了。可怜我只待了一个月竟然连伸冤的地方都没有。正好阿改打电话来问生日想要什么礼物,于是就大笑着把这事儿当2014年最大坑讲给她听了。居然因为领导班子换了这件事就踢开我们这些实习生实在是太不厚道了BLABLA···

    可是我是反射弧太长了还是怎么的,昨天晚上突然难过得睡不着。觉得自己比张格莱的命还苦,人家好歹还是知道自己迟早有一天会离开公司,我这可是认认真真地干着活呢就莫名被打发了。这实在是件伤心的事儿吧,可我怎么就这么缺心眼儿地当笑话讲给别人听呢。

    然后就想到为了新生活一个人找房子一个人克服路痴的毛病一个人努力地去接触学生和家长···却原来都是空梦一场。又回到了之前混吃等死的状态。

    想到之前和阿美通话的时候她说能听到我声音里的喜悦,她也真心为我高兴。那时候谁又能想到我会在这坑里摔个跟头呢。

    前几天刚刚看完《十年一品温如言》,里面有句话印象深刻,女主的爸爸问她以后想要嫁个什么样的人,她回答说“有屋可容身,不嫌阿衡丑。”这几天耳边老是飘着这句话,想想自己现在居然连栖身之处都没有了就好伤心。再想想马上生日马上年底了我居然过得这么惨不忍睹就愈发难过。

    也不知能不能在下周调整好心情跟自己说声Happy birthday and merry Christmas. 烦躁的日子里还是继续读书吧,努力让自己不断强大才是真理。

评论

热度(3)